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Sep 17, 2008

09/17~ 心肝寶貝 6 month !


我的心肝寶貝今天"半歲"了

對媽咪我來說 也是一個大 milestone 喔

目前為止 "全母奶" ya!!
算是達成一項目標
希望真能向醫生說的 幫助你離ALLEGY遠遠的

今天開始 除了媽咪奶奶 要開始讓你吃 rice cereal 其他東西了
這幾天東問西問要怎麼幫KENDRICK準備 BABY Food.
不論如何 你都是100%的媽咪寶貝!!

ღღ 大小 dom dom寶貝 ~ 我愛你們 ღღ

媽咪等不及想聽你跟我說
ღღ 媽咪 ~ 我愛妳 ღღ


今天這個任務 就先交給爸比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