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Sep 15, 2009

20090915~續: 可以斷奶了嗎?

跟你講一件很神奇的事喔


我跟你討論完不久
不是發現自己可能有了嗎?
才驚覺難怪KENDRICK突然黏TT
我心理不禁懷疑KENDRICK是 知情的

結果我就跟KENDRICK曉以大義一番
跟他說。。。
Kendrick長大啦
要做哥哥囉
不管有弟弟或妹妹
媽咪還是會好愛好愛KENDRICK


媽咪的身體cannot 同時afford 餵他ㄋㄟㄋㄟ
跟負擔小弟弟或小妹妹在媽咪肚肚裡吃吃吃呀
你要乖乖 不要喝媽媽ㄋㄟㄋㄟ囉
也不要吃手手
你看手手這樣媽咪好心疼唷

說也奇怪
KENDRICK真的過兩天後
都沒再吃手手 也很少很少跟我要媽媽ㄋㄟㄋㄟ了
(以前他想睡或想吃媽媽ㄋㄟㄋㄟ就一定要吸左手大拇指 需求程度像吸鴉片似的!)
(但尤其剛開始幾天 他想睡或剛睡醒會大哭 就好像我平時把他手拉開不給他吃手指一樣)
現在有時他還是會含著淚水 跟我比ㄋㄟㄋㄟ的手勢(語)
我看了好心疼
每次就緊緊的抱住他

跟他說 媽咪愛你
(他真的好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