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Aug 21, 2007

8 week and more ~ fuzzy!! :'(

豬豬#3
昨天晚上 我在爸比又玩到半夜三更没給我們晚安親親的TRIGGER下
情緒落入低潮 跟爸比鬧了脾氣

整夜一個心臟咚咚咚 是你也不開心 所以吵吵鬧鬧
還是你在安慰我 有你同我一起........

可惡的爸比居然七夕情人節的週末出差
(雖然我斷定他200%不知道這個節日的時間, 但因為孕婦脾氣大, 得找個肉厚厚的墊背出氣)

但是 媽咪真的好累
白天好累 好想睡 眼睛超疲勞 可是還要撐著
晚上好寂寞 連個人說話都沒有 (我不要跟nemo說話~~)
別說吃飯反胃没胃口 我連喝水都覺得討厭 (自首無罪: 我本來就討厭喝水)
看DVD 看書 頭脹的讓我想番筋斗 根本看不下
想出去走走 連逛間超市都沒辦法走全 還能去哪
好像關禁閉室 (cell) 天阿!

我也知道要多休息 你才會快快長大
可是睡不好 睡不著 媽咪也好受苦 情緒亂成一團
蓋被子嫌熱 不蓋被又冷
好煩 好煩
你乖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