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Oct 6, 2009

20091006~10w-FUZZY all the time!

最近腦袋瓜超打結  @.@

身體超不舒服 FUZZY到極點 >_<
鼻子超敏感 很多味道莫名其妙噁心
身體一會冷一會熱
頭疼 心悸 脈搏心跳又快又大力
坐著躺著都不對
晚上睡覺怎麼翻轉都睡不好

也許少了新鮮感跟興奮
我真想快快PASS接下來的200多天

但這些不舒服的感覺都是在自己身體裡
跟DOM講
他也不能體會
只會跟我說
What do you want me to do?
真是氣死我了啦~~~~

不過爸比覺得我沒有以前小心
擔心起BB會吃醋我比較疼哥哥 :P

p.s. 其實媽咪還算公平
兩年前也是這樣不舒服到滾來滾去  想翻筋斗
不信 click here....FUZZY! :"(   
看媽咪以前寫的感言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