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Jan 8, 2010

20100108~阿媽的心肝(辛甘)寶~貝~

之前就跟我媽警告過了 Kendrick babe, 我們家又好笑又好氣的香小乖/臭小壞
我媽直說男孩跟女孩真的不一樣 有累到
******************************************
today's msn messages from Kendrick's Grandma~~
阿嬤煮烏龍麵時阿乖把奶粉罐打開撒滿頭臉衣服桌子地板


晚餐後阿嬤去洗碗時阿乖又將茶葉包撕開屑屑撒滿地了
阿嬤擦地板時阿乖卻很高興跑來趴上當馬騎!
啼笑皆非
不知怎的老是嘻皮笑臉用舌頭口水要舔阿嬤的臉頰


最近很調皮
常要逗妳笑
你不笑他就自己在那笑不停


搗蛋完就撒嬌
超會撒嬌
這兩天比較會講話了
音響、卡拉ok都快被他按壞了




*************************************

看來我欠我媽的辛勞債是還不完的啦!
學我兒子撒一下嬌
""媽咪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