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Jan 28, 2010

20100129~懶懶小貓咪?

好友的楊波妞已經轉了頭位 真早 可能像醫生說的還會轉來轉去
我們家米妹跟小K哥哥一樣擠在左邊子宮(他們兩個都是在左邊子宮腔著床)
我的肚子多數時間    超明顯硬鼓一邊 
難為她空間小 不知轉不轉得了 也許像小K一樣會是臀位…..

一早臨時約了去看醫生
主要是我家妹妹突然兩天沒啥動靜
連胖胖爸幫我擠壓肚子 她也不理 嚇了一下跳
所以想去看一下好 聽到心跳正常 應該沒事

倒是我的血糖報告出來說缺鐵 要我吃補充劑
醫生開的Slow Fe iron supplement 好貴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