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Jan 8, 2010

20100108~坐月子重點 吃吃吃!

搜尋了一下 看來舊金山灣區 還是只有幾家月子餐比較有規模跟口碑
a. 益膳坊月子膳食(I SAN HOUSE) , 903 E. El Camino Real, Mountain View, (650-938-5888)
b. 廣和坐月子管理機構 (COWA-MOTHER-CARE) , 272 Barber Ct. Milpitas 95035 (408-931-3618)
c. 溫馨月子膳食坊, Wenhsincare, , 38912 Stillwater Common, Fremont.(408-204-4060)
  
前年生K時是訂益膳坊的餐 (早中晚餐加甜點)
有媽媽來幫我 一天五餐伺候
還有婆婆弄的港式月子料理-薑飯跟薑醋豬腳(很辛苦做的料理)
加上我老公已聲明他不幫我"銷存貨"
所以我只有訂隔天送 而不是每天送
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不想浪費 又省錢
(那時候廣和說只有每天不可以隔天 所以直接放棄了)

益膳坊的服務還算不錯
我不喜歡多刺的魚  跟她們反應後 就幫我調整為魚片湯 
還有因為生產手術傷口未完全癒合  餐點有特別註明少用麻油跟酒



我很幸福 有媽媽婆婆可以幫忙 很多朋友好奇為什麼還是要訂月子餐呢?
1. 媽媽說覺得月子餐很方便 她不想準備+煮+洗 所以叫我這次訂天天送月子餐點
2. 媽媽不用擔心要忙好幾種餐點 (月子餐給我, 成人餐給我媽跟我老公, Toddler餐給小K, ㄋㄟㄋㄟ餐給BB妹) 
3. 這次媽媽答應要幫我吃 :)
4. 請月嫂還要帶他去買菜 鍋鍋盆盆一堆有點麻煩
5. 我超不能忍受多餐連續吃一味菜 但自己煮或月嫂煮不可能每餐煮變化樣式 採買也不易

明天會去廣和試試比較看看 再來分享
=> 只吃到一碗麻油雞(味道不重,還不錯,我喜歡清淡點的)
=> 只看到中央廚房"照片"
=> 試吃會上抽中貴貴廣和麻油一瓶 (value US$30. :)

note 1:  謝謝 Flo 媽媽的月子餐試吃比較分享, 參考看看
http://babyshens.blogspot.com/2009/02/part-2.html (益膳坊)
http://babyshens.blogspot.com/2009/02/part-2.html (廣和)
note 2:  謝謝YY媽媽的分享, LA月子餐選擇多 真羨慕 
http://www.wretch.cc/blog/yaoyoungcor/8946588%22%20target=%22_blank
-----

note 3: Yo! 感動很大! Flo媽媽為了Mi 媽媽(就是 偶)特別寫了廣和月子餐吃後的感想呢
(Post on 20100109) 絕對是灣區第一篇餐後分享
http://babyshens.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6448.html
http://babyshens.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09.html
p.s Mi 媽媽我也是超不愛土味跟多刺魚湯
-----

3 comments:

  1. Hi Michele, I just wonder if 益膳坊's pork liver, kidney and fish got fishy or stinky smell? Thank you.

    ReplyDelete
  2. Someone sent an email to me couple days ago and asked about 月子餐 I tried, but somehow I couldn't find that email anywhere.....
    这次事出突然 老公在他公司附近的广和订餐
    广和的餐点清淡许多。 完全不加盐。吃到后来有点乏味。甜点是我每天最期待的项目。
    益膳坊因为告知我厨师换了。所以后来也有 去试吃,中药味重些,喜不喜欢就看个人了。
    两家鱼及猪肝猪 腰料理都不会太腥,但微波后猪肝多少卡乾些些。另外广和每晚安排的鱼汤,天天一样,是去鱼头的全鱼不错吃but again 天天相同吃到后来会烦。
    ~ 目前ipad没繁中输入的michele

    ReplyDelete
  3. 另外想到一点
    这次吃广和 我有太燥热的状况
    跟他们反映后 停了几天桂园红枣茶( 他们给叫养肝汤)

    ReplyDelete